國民黨誰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王金平:還是在主席手中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韓國瑜勝出後,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也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21日)下午專程到高屏地區跑攤,是不是跟韓國瑜碰過面?吳敦義沒鬆口,隨著韓流崛起,外界關切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到底由誰主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大家互相尊重,權力當然還是主席手中。

更多新聞: 與區域立委大不同 「不分區」大解密!

高雄鼓山區這家高檔鐵板燒旗艦店門口,傍晚5點多停了兩部警車,維安戒備滴水不漏,原來有貴客上門,1個多小時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民間友人一起走出大門。

吳敦義趕著跑攤,原來是國民黨籍議員曾麗燕娶兒媳婦,吳敦義到場致意,停不到半小時,就急著搭高鐵回台北。

不管媒體怎麼問,吳敦義就是不回應,巧的是,吳敦義才剛離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來了,面對粉絲熱情要求拍照,王金平有求必應。

由於韓國瑜定調,一切尊重吳敦義,握有區域跟不分區立委提名權的吳敦義,假日專程到高屏跑攤,如何整合黨內派系,更是倍受關注。

(民視新聞/黃美慧、鄧山田、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郭柯王鐵三角助攻郭台銘選總統?王金平:還沒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