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媒最新民調!郭柯配支持率從3成4掉到2成8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的合作,連日來引發外界關注,不過,最新一份網路媒體民調卻顯示,郭柯配的支持率從3成4,下滑到2成8,柯P強調不應該被民調綁著走,而是該怎麼去爭取更多支持,但加入台灣民眾黨的歌手謝和弦,卻在臉書發文,要2014阿北快回來,批評現在的柯文哲很瞎。

更多新聞: 2020藍綠對決最新民調!蔡英文47.2%大贏韓國瑜

沒公開行程的柯文哲,出面接受媒體聯訪,但大家都想問,清晨一陣天搖地動,市長醒了嗎?柯文哲回「有,反正Line群組可以作業,除非連Line都不通,才需要進駐應變中心,不然手機拿出整個Line群組就可以作業指揮,每個人有每個人做法,我們是強調科技化。」

被拿來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比較,柯P強調自己比較科技化,但外界關注郭柯會,前一天才說三分真、七分假,卻遭郭陣營全盤推翻,雙方口徑似乎沒喬好。

柯P就是不願透漏會面細節,不過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做出的最新調查,2020總大選,如果蔡韓柯三人對決,蔡英文和韓國瑜不分上下,但柯文哲卻瓜分小英兩成選票;但如果是蔡韓郭,蔡英文將勝出,因為郭台銘能分走兩人選票,不過郭柯配的支持度從原本的3成4,大幅下滑到2成8。

對此柯文哲表示,「民調這種東西看看就好,每天都不一樣,初一十五都不一樣,我為什麼反對看報治國,政策還是有民意專業價值,民意當然每天看民調會知道,不過我們要思考說,你希望國家往哪個方向前進,應該要有信心我們要去改變民調,而不是每天被民調牽著走這不太對。」

自認有信心改變民調,而不是被民調牽著走,但台灣民眾黨週二風光成立,沒想到創黨黨員也是歌手的謝和弦卻在臉書發文,要2014的阿北快回來,怒批現今的柯文哲很瞎。

柯文哲認為,「這很正常,每個你的支持者對你都有很多期望,有機會找他溝通一下,到底是哪裡瞎了,我的人生哲學,先把每個人當作好人,支持你的人他也不可能100%都支持你。」

面對死忠粉絲的批評,柯文哲淡定以對,只是政黨成立不到一週,內部就出質疑聲浪,勢必也會衝擊外界觀感。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民調領先6.6%!品觀點:韓國瑜支持度一路走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