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Lamigo桃猿新東家?郭台銘:已經有在談了

孫文學校晚間舉辦「國政願景和合說明會」,包含張亞中、郭台銘、周錫瑋都出席了,獨缺韓國瑜和朱立倫,就怕被解讀是「抗韓聯盟」,讓張亞中急忙撇清,其實都有邀請他們出席,但兩人因公務繁忙不能到;另外,郭台銘還被問到是不是要買中職Lamigo桃猿隊,他語帶保留說「已經有在談了」。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再見保送贏桃猿 下半季四連勝不敗

參加孫文學校舉辦的國政願景說明會,總校長張亞中、郭台銘、周錫瑋都到了,獨缺韓國瑜、朱立倫,就怕被外界解讀是「抗韓聯盟」,張亞中急忙撇清。

張亞中:「真的不想看到說郭董來了,今天周縣長、張亞中,你看看又搞在一起了,對抗韓國瑜,我覺得真的不要這樣子想,韓市長我們也邀請了,朱市長我們也邀請了,但是他們因為自己公忙。」

郭台銘也回應,「真是我現在到哪去都非常敏感,不久前從台中回來,就碰到韓市長夫人李佳芬,並不是外面想像中,哎呀這什麼樣的事情,我覺得你只要做人做事坦蕩蕩,就不要怕。」

郭台銘爆料自己曾經跟李佳芬巧遇,說自己坦蕩蕩;似乎是黨中央舉辦的國政說明會說不過癮,3人再針對兩岸論述,激烈交鋒。

周錫瑋:「兩岸本來就是一家人,你民進黨騙誰啊,你的祖先從哪裡來的,你騙誰啊。」張亞中:「國民黨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一中就中華民國,然後你可以說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國民黨的一中各表,可是北京有接受嗎?北京沒有接受,但是一中如果沒有把它表清楚,兩岸就不可能結束敵對狀態。」

郭台銘也表示,「鋼索一邊在華盛頓,一邊在北京,蔡英文一直往鋼索右邊來靠,靠沒有關係,拿個鋸子在鉅這個鋼索,(參加)聯合國各種組織,是鑰匙在華盛頓還是北京,你跟華盛頓講那麼久,美國幫不了你的,這鑰匙在北京,北京誰能去拿這鑰匙,我可以去拿啊,因為我心中裝中華民國,跟她(蔡英文)不一樣,她是借殼上市中華民國,她要去中化。」

左罵蔡英文才是走鋼索、右批蔡英文的兩岸路線是借殼上市,郭台銘火力全開;連中華職棒的Lamigo桃猿隊要轉賣,郭董也有興趣。郭台銘:「我們已經在談,我們已經在談,很快會宣布。」

郭台銘廣納票源,吸藍營票倉不夠,還拉攏體育迷,瞄準2020總統大位。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Lamigo桃猿隊將轉賣 郭台銘是牽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