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溢正7局11K完美封鎖 桃猿力退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今晚最新戰況,排名第二的中信兄弟,和第一名的Lamigo只有一場勝差,兩軍交手形成龍頭卡位戰。但衛冕軍一開賽就給了追兵震撼教育,靠著單局雙轟狂得6分,加上王溢正也上演7局11K無失分的代表作,終場7比0輕鬆獲勝。

更多新聞: 中職/八局上半攻下5分 中信兄弟6:1擊敗富邦

中信兄弟和Lamigo桃園在澄清湖球場進行龍頭卡位戰,黃衫軍派出新生代本土投手蔡齊哲把關,本季表現穩定的他,一登板就遭到暴力猿砲轟。正在與詹子賢進行全壘打拉鋸戰的朱育賢,一棒把小白球扛出牆,本季第11支全壘打是一發兩分砲,讓他超車獨居全壘打王。兄弟的災難還沒結束。

相隔一個打席林立也敲出全壘打,Lamigo靠著單局雙轟,一局上半就狂攻六分,也把蔡齊哲KO下場,只投0.2局創下生涯最慘一役,反觀桃園先發投手王溢正,表現虎虎生風。

王溢正主投7局無失分,還狂飆11次三振,三度上演單局3K,其中四五兩局連投6K,追平中職本土投手紀錄,靠著強投豪打發威,Lamigo終場以7比0擊敗黃衫軍,成功捍衛龍頭寶座。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局下半再見安打 Lamigo桃猿3:2險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