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育賢滿貫砲、再見轟 桃猿贏獅終止3連敗

上個禮拜週末遭到橫掃的Lamigo桃猿,本週終於有好的開始,9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朱育賢第一局就敲出逆轉戰局的滿貫全壘打,到了九局下半,他再補上一發再見陽春砲,個人進帳單場新高6分打點,幫助球隊8比7贏球,桃猿終止三連敗。

更多新聞: 中職/王溢正7局11K完美封鎖 桃猿力退中信兄弟

星期二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統一獅,先發投手史博威第一局還沒找到投球手感,挨了蘇智傑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而賽前三連敗的Lamigo,本週力圖振作,一局下半馬上有所回應,而且還是來一支大支的,直接逆轉比數。

滿貫全壘打一棒四分,Lamigo落後不到20分鐘,馬上逆轉取得兩分領分。而原本一路緊守優勢的Lamigo,九局上半陳禹勳挨了陳傑憲一發滿貫全壘打遭到追平。

但傷心不用太久,九局下半當英雄的人又是朱育賢。朱育賢扛出超大號的再見陽春全壘打,單場雙響砲,進帳個人單場新高的6分打點,幫助球隊8比7贏球,桃猿終止三連敗,朱育賢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尼克斯114球完封勝 桃猿10比0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