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猛攻9分力克桃猿 三連勝擺脫墊底

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本季首度交手,朱育賢敲出生涯第六度的單場雙響砲,個人包辦4分打點。不過富邦靠著陳凱倫猛打賞、同樣4打點的表現,3個半局合計攻下9分,終場以9比6拿下3連勝,擺脫墊底。

更多新聞: 中職/王溢正7局11K完美封鎖 桃猿力退中信兄弟

暫居排名B段班的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本季首度交手,2局下暴力猿首開紀錄。不過Lamigo領先沒有多久,下個半局輪到富邦進攻,馬上還以顏色。陳凱倫這發陽春砲帶起球隊攻勢,3分大局逆轉比數。

4局上半,富邦攻占二三壘,又是陳凱倫建功,富邦3、4、5局合計攻下9分,Lamigo則是慢慢追分。5分的差距,不讓陳凱倫專美於前,朱育賢8局下又開轟了。不過Lamigo的反攻也到此為止,最終就以6比9輸給富邦,戰績落居墊底。

(民視新聞/江皇萱、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尼克斯114球完封勝 桃猿10比0擊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