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局下半再見安打 Lamigo桃猿3:2險勝中信兄弟

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Lamigo桃猿鞏固聯盟第一的位置,29日跟中信兄弟鏖戰到9局下半,靠著洋將柏納帝那敲出再見安打,3:2贏球拿下二連勝。另外統一獅跟富邦悍將之戰,獅隊團隊敲出14支安打,攻下兩個4分大局,終場10:4贏球進帳三連勝。

更多新聞: 桃猿8:0完封統一獅 陳晨威場內全壘打

Lamigo桃猿星期三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第一局靠著連續安打跟高飛犧牲打進帳2分,而兩隊打完前8局是2:2平手,9局下半的滿壘局面,桃猿把握機會拿下勝利。

洋將柏納帝那,敲出中間方向的再見安打,Lamigo 3:2一分贏球收下二連勝。上半季聯盟第一,但近況不佳的桃猿,稍稍穩住陣腳,領先第2名的球隊有2.5場勝差。

另外統一獅跟富邦悍將之戰,統一全場敲出14支安打,分別在第4局跟第6局,攻下兩個4分大局,用打擊火力奠定勝基,終場10:4贏球進帳三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Lamigo桃猿力克富邦悍將 守住戰績龍頭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