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8:0完封統一獅 陳晨威場內全壘打

中職今晚(5日)的最新戰況,暫居上半季龍頭的Lamigo桃猿5日跟統一獅交手,先發投手尼克斯6局無失分,加上陳晨威、林泓育兩支全壘打,終場以8:0贏球。另外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的比賽,兄弟在第六局跟第七局敲出兩支關鍵的陽春全壘打,5:3拿下比賽勝利。

更多新聞: MLB/球被撈回場內卻漏掉 金格利狂奔跑出場內全壘打

目前上半季第一的Lamigo桃猿,領先第二名僅僅只有一場勝差,要保住榜首地位,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星期三對上統一獅,首局豪華打線就火力全開,單局四支安打外加一支高飛犧牲打攻下4分大局。

打線有發揮,先發投手尼克斯也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Lamigo整場比賽一路保持領先,而且到了後段戰,還用長打火力追加保險分。

小胖林泓育敲出中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是個人本季第10轟。而到了第8局,新生代的快腿陳晨威,沒有打出牆外,同樣也是一支全壘打。

陳晨威連跑四個壘包,形成場內全壘打,是中職在2016年8月18日之後,相隔兩年,再有球員達成這項紀錄。終場Lamigo是8:0擊敗統一獅,暫時穩住上半季第一。

另外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的比賽,兄弟在第六局,陳子豪敲出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成為比賽的勝利關鍵。第七局黃鈞聲再補上一轟,終場5:3拿下比賽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局下半再見安打 Lamigo桃猿3:2險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