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翁拖曳傘悲劇 關鍵是這個
體驗水上拖曳傘可說是泰國普吉島的熱門活動。1名71歲的澳洲籍男子前往挑戰,沒想到工作人員疑似操作失誤,導致這名老翁從半空墜海,墜入海中的老翁原本有一絲氣息,在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色彩繽紛的拖曳傘緩緩滑翔空中,最後迅速降落在沙灘,來普吉島沒玩水上活動,似乎就不算來過。

一名71歲的澳洲籍男子胡塞,在體驗過程中,和工作人員升到70公尺高空,不久後胡塞卻直接墜海。據傳工作人員自己沒帶任何安全裝備竟跟著起飛,導致這起意外似乎並非失誤那麼單純,讓當地警方覺得疑點重重。

記者vs.泰國警方:「發生了什麼事,今天我們要求法庭延長,兩名被告的還押期限並且拘留。」

目擊者指出,工作人員疑似為了保命,找到可固定的位置而在高空翻身,最後卻導致安全扣脫落,使得胡塞墜海。但工作人員表示,是胡塞意外解開安全扣才會墜落。當時胡塞的妻子還全程錄影,錄的卻是丈夫最後的身影。現在包括操作的工作人員及船主2人,因業務過失致死遭警方逮捕。夢幻假期悲劇收場,也讓喜歡親水活動的遊客,多了一份重視安全的省思。

(民視新聞/黃瀞儀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