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大唱PPAP替聯合國宣傳「這個」
聯合國在2012年,曾制定一系列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在2016年正式開跑,預定15年內,針對17個項目進行改革,包括消除貧窮、改善教育和衛生問題。成員國之一的日本,除了承諾砸下10億美元響應,還請出PIKO太郎,大唱《PPAP》幫忙宣傳。
更多新聞: PIKO太郎熱舞教你洗手!改編版《PPAP》四字意義超暖心

PIKO太郎招牌豹紋裝上身,這次《PPAP》不只有蘋果鳳梨筆,還有重要訊息,要報給各位知道。

《PPAP》版SDGs:「17項目標拯救世界!永續發展目標(SDGs)。」

聯合國在2012年,發起一項長達15年的長期計畫。接續之前已經結束的「千禧年發展目標」(MDGs)。這次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包含17項目標,以及169個細部項目,希望成員國共同出錢出力,解決環境、教育,以及醫療分配等問題。
  
身為成員國之一,日本除了請來當紅的PIKO太郎做宣傳,外長岸田文雄,出席聯合國會議,也大方承諾,要在2018年之前,投入10億美元,協助計畫達標。

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日本對於SDGs的願景相當多元,我們想創造沒有任何人會被遺忘,包容所有人的社會。」
  
而聯合國高層也趁這機會,再度呼籲各國,確實執行巴黎氣候協議,才能從根本,解決目前的貧窮和糧食缺乏等問題。

(民視新聞/謝郁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