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熱舞教你洗手!改編版《PPAP》四字意義超暖心

2016年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因為武漢肺炎全球肆虐改編《PPAP》歌詞,推出2020「洗手」版本,還把原本代表的筆、鳳梨和蘋果的PPAP,換成「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希望全人類可以和平度過這次危機。

更多新聞: 因PPAP爆紅!PIKO太郎與皮卡丘合作洗腦新曲釋出

熟悉的旋律搭配幽默風趣的舞步,你沒看錯,PIKO太郎的《PPAP》又來了,但這歌詞好像有點不一樣。

就看PIKO太郎手拿肥皂不停的搓洗,左手洗完換右手,每一手都洗剛好20秒,影片最後還藏有彩蛋。

PIKO太郎把原本代表「Pen、Pineapple、Apple」的《PPAP》,換成「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祈求人類可以和平。

武漢肺炎肆虐,PIKO太郎因應這次疫情,把四年前爆紅的《PPAP》重新改編,提醒大家勤洗手對抗疫情。

現年46歲的PIKO太郎本名古坂和仁,1992年以搞笑組合進入演藝圈,2011年創造出PIKO太郎角色,5年後發表《PPAP》單曲,雖然長度只有短短一分鐘,但洗腦旋律搭配簡單舞步一夕間全球爆紅。

官方YouTube兩支《PPAP》影片觀看次數合計超過2億200次,讓他的月收入一度高達上億日幣,比過去25年賺的還多。

兩個版本仔細比一比,除了歌詞上有所差異,不管是髮型、眼鏡、鬍子、穿著還是鞋子,通通一模一樣。

而這支影片4月4日才發佈,短短一天多觀看人數已經超過60萬人,證明洗腦神曲《PPAP》就算過了4年依舊吸睛。PIKO太郎大跳洗手版《PPAP》,希望在疫情緊繃時刻,能安定所有人的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洗手!中市府邀影視科學生拍洗手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