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PPAP爆紅!PIKO太郎與皮卡丘合作洗腦新曲釋出
PIKO太郎與皮卡丘,截自YT/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公式ピコ太郎歌唱ビデオチャンネル

因一首《Pen-Pineapple-Apple-Pen》(PPAP)爆紅的日本創作歌手PIKO太郎,31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釋出與超人氣動畫角色皮卡丘合作的新歌《PIKA to PIKO》(ピカとピコ)。

更多新聞: 力挺台中花博 Piko太郎擔任日本宣傳大使

PIKO太郎身穿招牌豹紋套裝、搭配豹紋絲巾,為了模仿皮卡丘,還戴上黑黃耳朵髮箍、臉頰塗上皮卡丘的招牌圓腮紅;而皮卡丘也在身上披了豹紋絲巾、戴上太陽眼鏡。

歌曲內容是PIKO太郎與皮卡丘之間的交流,雖然PIKO太郎聽不懂皮卡丘的語言,但他還是用自己的想法去理解。

PIKO太郎與皮卡丘,截自YT/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公式ピコ太郎歌唱ビデオチャンネル

PIKO太郎表示,今(2020)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希望能藉此曲將歡樂帶給全球的小朋友,因此打造此計畫。PIKO太郎曾說,一直希望能跟皮卡丘合作,這次終於實現夢想,希望全球的小朋友之外,小賈斯汀與紅髮艾德也能聽到這首歌。

PIKO太郎是由日本藝人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扮演的角色,2016年的單曲PPAP在網路上爆紅,該曲目前在Youtube已破1.3億。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iko太郎、林佳龍共遊花博!機械花前大跳P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