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70萬點閱神曲!《PPAP》這樣改編超洗腦
圖片擷取自YouTube PPAP-2020-/PIKOTARO(ピコ太郎)。

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以「PIKO太郎」的身分,在2016年發行《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紅遍全球,造成一股模仿潮。近日因為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他將歌詞改寫,並搭配原有的旋律,再度推出2020年版的《PPAP》,把鳳梨、蘋果變成了肥皂,呼籲大家勤洗手、遠離病毒。

更多新聞: 因PPAP爆紅!PIKO太郎與皮卡丘合作洗腦新曲釋出

Piko太郎在4日推出改編版的《PPAP-2020-》,將最經典的蘋果、鳳梨等歌詞,改成了「手」、「洗手」、「乾淨的手」,在MV中更透過幽默的舞蹈動作,告訴大家如何正確洗手,並重新定下《PPAP》的意義,「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為人類與和平祈禱),在結尾以「We will win」強調,每個人都能健康,且希望世界各地皆能一起戰勝病毒!

這首歌雖只有短短的1分39秒,但在兩天內就破了70萬的點閱率,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還是一樣洗腦」、「外國人的評論很多,果然很了不起,世界的Piko!」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IKO太郎熱舞教你洗手!改編版《PPAP》四字意義超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