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首例!喜劇天王志村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演藝圈,現在甚至延燒到日本演藝圈了,根據日媒報導,70歲的喜劇天王志村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他因為發燒、咳嗽等症狀,進行病毒篩檢,23號確診,更傳出稍晚經紀公司將會出面說明,若屬實他將會是日本演藝圈首例確診藝人。

更多新聞: 超狂!瑪丹娜自爆有武肺抗體 打算開車外出吸病毒空氣

日本網媒一早就報導,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包括產經體育新聞、日本雅虎都有新聞,今年高齡70歲的志村健前幾天出現咳嗽、發燒症狀,篩檢後呈陽性反應,23號確診,更傳出他人已在東京一家醫院治療。

日媒引述可靠消息人士說,說經紀公司稍晚就會出面說明,志村健恐怕會是日本演藝圈,首例確診藝人。

憑著「志村大爆笑」節目,怪叔叔一角爆紅、演藝事業攀向高峰,更成為日本搞笑界經典,粉絲遍及亞州各國,2001年甚至和天王金城武,合體在台灣拍廣告。多年來固定主持節目,在「天才!志村動物園」中,主持搭檔是日本天團「嵐」成員,相葉雅紀。

節目到3月21號都還有播出,兩人同框,讓粉絲好擔心,直呼「相葉雅紀拜託別中鏢」。志村健參與的節目,恐怕也大受影響,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現在甚至燒到歌劇界。

世界知名3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22號也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和家人隔離中,也向全球粉絲喊話,有信心對抗病毒阻止當前全球危機。

好萊塢不只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妻子莉塔威爾遜中標,就連邦喬飛鍵盤手大衛布萊恩、前007龐德女郎克莉藍、演員伊卓瑞斯艾巴等人通通中標,敏感時期,各國藝人大受衝擊、分享消息,希望大共同度過艱難時期。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藝人石田純一驚傳染疫 身體倦怠、肺部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