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澳洲遭確診武漢肺炎 推特分享近況:過一天算一天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日前在澳洲遭確診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也已進行隔離已防病毒散布。周四(12日)時湯姆漢克斯在推特上分享了夫妻兩人的近況,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之外,也呼籲大家要遵照專家建議,照顧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更多新聞: 叫「Corona」被霸凌!8歲男童寫信給湯姆漢克斯 竟收到這個

湯姆漢克斯在確診消息傳出後,12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他與妻子威爾森的合照,並且報告自己的近況。在感謝澳洲醫護人員之後,他寫道:「我們感染了新冠病毒並且正在隔離中,這樣我們才不會傳染感其他人。對有的人來說這可能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疾病,我們現在是過一天算一天。」

除了分享自己近況外,湯姆漢克斯也向他的推特追隨者分享了一些建議:「要度過這場危機,有些我們都能夠做到的事情,就是遵循專家建議,並且照顧我們自己與彼此,不是嗎?」最後他還表示,雖然目前的狀況看起來很嚴重,「在棒球場上不能哭」(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引用了他在1992年電影《紅粉聯盟》的台詞為大家打氣。

他的妻子威爾森也貼出了同樣的照片,並感謝大眾對他們的關愛與支持。湯姆漢克斯夫妻是在前往澳洲進行電影前置工作時感到不適,就醫後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原本要拍攝的電影是一部由巴茲魯曼執導的貓王傳記片,而湯姆漢克斯在其中扮演貓王的經紀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湯姆漢克斯痊癒後首度「在家」主持!大吐苦水:沒人想靠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