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 自曝檢測結果為陽性
湯姆漢克斯染疫。(圖/翻攝自湯姆漢克斯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根據CNN的最新消息,63歲的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自曝和妻子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一位好萊塢影星確診! 007龐德女郎透露...染上武漢肺炎

綜合外媒報導,湯姆漢克斯週三表示,他和他的妻子麗塔(Rita Wilson)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現年63歲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目前正在澳洲,準備籌拍關於貓王的電影。

湯姆漢克斯稍早在臉書表示,他和妻子麗塔目前在澳洲,兩人都覺得有點累,好像有點感冒,身體也出現疼痛。他說,麗塔有些反覆畏冷的的感覺,也有點發燒,兩人都接受了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測,呈現陽性。

湯姆漢克斯也在Instagram上自曝和妻子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兩人目前在澳洲,有倦怠與輕微發燒的症狀。他表示隔離期間也會不斷更新近況,還要大家多注意防疫。

更多疫情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疫情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曬照曝近況 「沒有哭泣」散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