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確診武肺恐傳染劇組...電影公司:正在查接觸者
(圖片來源:CNN)

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今(12)日宣布自己與妻子雙雙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他人正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也讓整個劇組陷入感染風險。

更多新聞: 免隔離!《不可能的任務7》挪威取景 電影協會再贊助1億7千萬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如今連好萊塢都淪陷!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成為首位確診的好萊塢名人,目前正在澳洲拍片的他,透過IG發文證實罹病消息。

湯姆漢克斯提到,他和老婆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感覺到身體疲勞、痠痛,妻子還有發冷和輕微發燒。而兩人在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後,結果呈現陽性。

湯姆漢克斯目前正在黃金海岸大學醫院接受隔離治療,除了對外發表確診消息之外,他也表示接下來會遵守醫療中心的相關規定進行隔離治療,並持續更新兩人狀況,也呼籲大家要各自保重健康。

由於湯姆漢克斯正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確診武肺消息一出,也讓整個劇組包含導演、演員,全都陷入感染風險。

而負責拍攝電影的華納兄弟(Warner Bros.),在消息曝光後也發出聲明,指出公司正密切配合澳洲衛生機關,查明並聯繫任何可能與確診者接觸過的對象,公司也會安排工作人員接受檢疫,保障他們的安全。

1980年入行的湯姆漢克斯,在好萊塢留下眾多經典作品,包括《飛進未來》、《搶救雷恩大兵》、《浩劫重生》等。1994年他以《費城》拿下生涯首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隔年又以《阿甘正傳》連拿第二座獎,是影史上繼史賓塞·屈賽(Spencer Tracy)後,第二人辦到連莊影帝的紀錄。

另外,湯姆漢克斯2016年在白宮獲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頒發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他也是2020年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得獎者。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湯姆漢克斯痊癒後首度「在家」主持!大吐苦水:沒人想靠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