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湯姆漢克斯夫婦確診 偕妻自拍吐內心話:我們不會傳染給任何人
湯姆漢克斯在臉書發文曝夫妻倆最新狀況。(圖/翻攝自 Tom Hanks 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63歲的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昨日自曝和妻子麗塔(Rita Wilson)確診。他今天於臉書再度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的醫療進度,並強調不會傳染給其他人。

更多新聞: 「兩周隔離我們好多了」 湯姆漢克斯夫婦現身洛城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12日表示,他和妻子麗塔(Rita Wilson)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現年63歲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目前正在澳洲,準備籌拍關於貓王傳記的電影。

湯姆漢克斯稍早在臉書更新近況,他在文中表示,「麗塔和我想感謝把我們照顧這麼好的所有人,我們確診Covid-19 而且正在被隔離中,我們不會傳播給任何人。」

湯姆漢克斯說,有些人可能會變成非常嚴重的疾病,我們倆一天接受一次治療,也按照專家的指示照顧彼此。他也在文末引用自己在1992年主演《紅粉聯盟》電影中的一句台詞「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的字典裡面沒有哭泣)」來鼓勵大家。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為他們夫妻倆加油打氣,紛紛說「保持堅強,早日康復」、「在這個時候,全世界數百萬人在祈禱和想著你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一位好萊塢影星確診! 007龐德女郎透露...染上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