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痊癒後首度「在家」主持!大吐苦水:沒人想靠近我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

好萊塢男星、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3月初與妻子在澳洲拍戲時,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所幸經隔離治療後已順利痊癒並返回美國。上周湯姆漢克斯在大病初癒後首度復工,在NBC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中擔任主持人。

更多新聞: 叫「Corona」被霸凌!8歲男童寫信給湯姆漢克斯 竟收到這個

但這一次湯姆漢克斯和以往主持人不同,並非在攝影棚現場錄影,而是在自家廚房錄好的影片。而且更特別的是,這一整集的節目都是由目前正在自家隔離的SNL節目班底,在自家錄製完成的。湯姆漢克斯還打趣說:「現在再也沒有星期六了,每天都跟今天一樣,我們也不是真的『現場』直播,不過我們盡可能做出觀眾喜歡的SNL感覺。」

SNL的節目班底在家隔離時仍錄製了這一集的節目

頂著大平頭現身的湯姆漢克斯解釋自己的平頭只是為了拍片需求,要大家別擔心,還開玩笑說這樣洗頭很省時間,建議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他提到,很高興能夠重返螢幕,不過他在確診武漢肺炎以後,比以往都更像傳統的「美國老爸」了:因為沒有人想長時間靠近他,他還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最後湯姆漢克斯也向觀眾們精神喊話,要大家保平安,所有人將會團結一致地度過這個時刻,最後他也希望大家感謝醫護、急救人員、超市補貨員工、外送服務員...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在社會急需幫助時,讓國家能持續運作,維持大家的生活。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斯卡影帝染武漢肺炎後痊癒!湯姆漢克斯決定捐血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