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好萊塢巨星中鏢!湯姆漢克斯自曝與妻皆感染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好萊塢也遭殃,超級A咖湯姆漢克斯夫妻,驚傳雙雙確診。湯姆漢克斯在社群媒體上證實,正在澳洲拍片的他,和妻子麗塔威爾森都感染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形容,兩人就像是得了感冒,身體疼痛。妻子麗塔身體反覆發冷,也發燒了,在檢驗後,確定感染。

更多新聞: DC、漫威大團結!蓋兒加朵號召這些好萊塢大咖合唱《imagine》

CNN主播最新快訊,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夫妻也得了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在臉書和IG上證實,他和妻子麗塔威爾森到澳洲後,感到有點累,就像得了感冒和身體疼痛,麗塔反覆有些身體發冷,也有發燒。

為了釐清病情,兩人去檢驗是否得到武漢肺炎,結果出爐是陽性,對此湯姆漢克斯也表示,只要有公共衛生和安全需要,就會接受檢測、觀察和隔離。湯姆漢克斯確診的消息,震驚國際。

無論在電影《費城》(Philadelphia)裡,飾演罹患愛滋的同志律師,或是在《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演出智能障礙憨厚純真的阿甘,湯姆漢克斯生動的演技,總令人讚嘆。

現年63歲的他,因為《費城》和《阿甘正傳》兩部電影,成為史上唯二,連著兩年奪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影星,也曾是金球獎四屆影帝,年初才剛得到金球獎終身成就獎肯定,2016年還獲得美國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湯姆漢克斯的妻子麗塔威爾森,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兩人合作電影《志願者》時,擦出愛火,在1988年結婚,結縭超過30年,是好萊塢出名的銀色夫妻,還曾一起主持白宮耶誕點燈。

這回兩人一起到澳洲,是為了拍攝新電影《貓王》的故事,沒想到卻在澳洲感染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個人自編自導的二戰題材電影《怒海戰艦》,原本預計6月在台灣上映,如今確診,恐怕連帶影響電影宣傳活動和上映檔期。

其子查特漢克斯表示,「我剛剛有聯絡他們,他們沒麼糟,他們不擔心、也沒有胡思亂想,但他們在接受相關治療,我認為不需要太過擔心,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兩人29歲的兒子查特漢克斯,也在社群媒體上報平安,要大家別太過擔心。

這回兩人傳出確診武漢肺炎,震撼國際也成為台灣國會質詢焦點。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脫口,「湯姆克魯斯你知道吧,一個美國的演員,他們夫妻已經確診了武漢肺炎。」

湯姆漢克斯成了湯姆克魯斯,這下可糗了,林楚茵立刻在臉書上向所有喜歡湯姆克魯斯的影迷道歉,更正是湯姆漢克斯染上武漢肺炎,坦承口誤。畢竟此湯姆非彼湯姆,希望粉絲別來出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疑傳染給電視台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