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漫威大團結!蓋兒加朵號召這些好萊塢大咖合唱《imagine》

武漢肺炎億好萊塢也無法倖免,強片紛紛撤檔、劇組停工,大明星也確診或被迫隔離。《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也居家檢疫中,但她昨天PO出三分鐘影片,號召25位好萊塢大咖接力清唱披頭四名曲《Imagine》,希望傳遞美好,鼓勵大家團結起來。

更多新聞: 洛基有新歡了?湯姆希德斯頓低調戀情曝光

蓋兒加朵新片面臨停拍,卻自拍呈現甜美清純一面。蓋兒加朵呼籲,「第六天自我居家檢疫,這病毒感染整個世界,所有人不管你是誰從哪裡來,我們都必須一起面對。」

人在家中自我隔離的蓋兒加朵號召25位好萊塢大咖,清唱披頭四名曲,影片散發濃濃正能量,連X戰警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都加入。揪團連線大合唱,還包括漫威英雄浩克演員馬克魯法洛和喜劇演員威爾法洛,完全不怕「素顏真相」曝光。

演員馬克魯法洛

影片短短一天點閱人次已超過650萬人,許多網友多說看到哭了。全球娛樂圈確診藝人真不少,除了先前的湯姆漢克斯、妻子麗塔威爾森,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外,在經典燒腦美劇《LOST檔案》中,表現亮眼的的韓裔美籍男星金大賢也證實自己確診。

金大賢說,「嗨大家好,我回到我在夏威夷的家,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昨天做武漢肺炎檢測是陽性反應。」

他在夏威夷家中居家隔離,也大方分享面對疾病的心聲。好萊塢大咖們即使都難逃暴風圈影響,但紛紛用正面以對傳遞美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位好萊塢巨星中鏢!湯姆漢克斯自曝與妻皆感染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