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曬照曝近況 「沒有哭泣」散播正能量

湯姆漢克斯和妻子確診武漢肺炎,今天他再度發文,向大家報告隔離治療的進度,湯姆漢克斯表示他們隨遇而安,會照顧好彼此,並且引用他主演的電影《紅粉聯盟》的台詞,「在棒球字典裡沒有哭泣」來勉勵大家。湯姆漢克斯還PO出一張自己和妻子面露微笑的合照報平安。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疑傳染給電視台編輯

湯姆漢克斯IG最新發文,PO和夫妻倆的最新合照,湯姆漢克斯摟著妻子麗塔威爾森,兩人穿著休閒、頭戴棒球帽,微笑面對鏡頭,看不出病容。前一天自曝確診武漢肺炎的湯姆漢克斯感謝身邊醫護人員的照顧,並且表示他們正在隔離,以防傳染其他人。湯姆漢克斯透露,有些人得了武漢肺炎,可能因此出現很嚴重的疾病。他和妻子是走一步看一步。會聽專家建議,照顧好自己和彼此。最後還引用自己在電影《紅粉聯盟》的經典台詞,「在棒球字典裡沒有哭泣」,正能量破表。

飾演女子棒球隊教練的湯姆漢克斯,和球員間的對話,如今聽來特別激勵人心。

這回湯姆漢克斯到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妻子也在澳洲演出,確診前不但上過澳洲節目,還去過雪梨歌劇院演出,相關工作人員通通都得居家隔離。湯姆漢克斯夫妻感染武漢肺炎讓影迷們好擔心,紛紛祝他早日康復,也忍不住將戲裡的湯姆漢克斯和現實做連結。

有網友想起湯姆漢克斯在浩劫重生裡,遭遇空難流落荒島的他,直呼要趕快把他送回去荒島。有人想起阿甘正傳努力跑步的阿甘,叫阿甘快跑啊。也有人想到他在綠色奇蹟裡飾演的典獄長,要他快去找會治病的黑人壯漢治療。甚至有網友串起他演過的電影形容,住過荒島、墜機兩次、打過越戰、跳過火山、還得過愛滋,應該可以逃過這次。甚至有人肯定地說,武漢病毒一定會拍成電影,男主角已經內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衝擊!《怪奇物語》停工兩周 好萊塢經濟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