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疑傳染給電視台編輯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和他的太太芮塔威爾森,在澳洲拍片期間染上肺炎病毒,目前兩夫妻正在澳洲昆士蘭省的一家醫院隔離治療。不過就在此時卻傳出,先前曾與威爾森兩度接觸的一名電視台娛樂編輯,在居家隔離期間不幸中鏢,現在懷疑就是威爾森傳染給他的。

更多新聞: 叫「Corona」被霸凌!8歲男童寫信給湯姆漢克斯 竟收到這個

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的太太芮塔威爾森,陪丈夫在澳洲拍片期間,抓緊時間上節目宣傳。12日卻爆出夫妻雙雙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被送到昆士蘭省一家醫院隔離治療。

兩人接觸過的劇組和節目製作單位,因為暴露染病風險,被要求自主隔離。16日進一步傳出,有名曾和威爾森兩度接觸的電視台娛樂編輯,在居家隔離期間不幸中鏢,傳染途徑疑似就是威爾森,還好這名編輯目前狀況樂觀,但娛樂圈的疫情不僅止於此。

亮麗臉孔、魔鬼身材,曾在《007量子危機》中飾演龐德女郎的法國影星「歐嘉柯瑞蘭蔻」,台灣時間16日凌晨,在社交網站上傳一張陽台照片,宣布自己確診。

而美國環球音樂董事長格蘭傑,也在15日被測出武漢肺炎陽性,連帶環球音樂集團總部緊急關門,所有員工在家工作。

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他2月底舉辦的60歲生日派對,蘋果執行長庫克、副總裁庫伊等多位娛樂、科技圈高層都是座上賓,讓加州大公司高層人人自危。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兩周隔離我們好多了」 湯姆漢克斯夫婦現身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