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萊塢又一影星確診 漫威演員伊卓瑞斯艾巴無症狀隔離中
伊卓瑞斯艾巴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截自@idriselba推特)

在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47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天在推特發布一支影片,自曝檢測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目前沒有症狀,但已在隔離。伊卓瑞斯艾巴在影片中說:「感覺糟透了。」他的妻子莎賓娜(Sabrina)則在他身後不發一語,臉上帶著愁容。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獅子王》91歲動畫師染疫病逝 好萊塢療養院爆武肺感染潮

繼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婦、飾演龐德女郎的法籍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確診後,伊卓瑞斯艾巴也驗出陽性反應。

伊卓瑞斯艾巴表示,13日得知曾接觸過的人確診感染,因此他自行隔離並接受篩檢,今天得知結果為陽性。他說自己現在沒事,還告訴粉絲「這是很嚴肅的事」。

伊卓瑞斯艾巴指出,「現在該是好好思考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勤洗手的時候」,他呼籲身體不適者先休息,可能的話去篩檢一下。

除了提醒大眾減少人群接觸,伊卓瑞斯艾巴也不忘以公眾人物身分發揮安定社會的力量表示:「我們現在活在一個分裂的世界,我們大家都能感受到。但現在該是團結的時候,現在該好好為彼此著想。」他要大家「保持樂觀,不要恐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常生活也要對抗武漢肺炎 朝野立委大祭「防疫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