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破漫威!「雷神」守門人自曝確診武漢肺炎

繼湯姆漢克斯之後,又有一位電影巨星確診武漢肺炎!47歲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以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中的守門人「海姆達爾」角色為人熟知,16日在推特上公布自己的確診消息。至於上周三公布確診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夫婦則傳出病情好轉,已經出院返家隔離。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疑傳染給電視台編輯

CNN主播報導,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16日在推特上公開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首位中鏢的漫威明星。伊卓瑞斯強調自己正在隔離中,但坦言身旁的妻子還沒檢測,他也再三呼籲粉絲,非常時期要勤洗手、和他人保持適當距離。

現年47歲的伊卓瑞斯,從2011年演出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中的彩虹橋守門人「海姆達爾」走紅,之後像是《環太平洋》、《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大片也有他的身影。

武漢病毒燒進影視圈,上周三自爆和妻子一同確診的影星湯姆漢克斯,在昆士蘭某家醫院隔離,不過傳出他們病情大有好轉,17日已經出院,回到澳洲住處自主隔離。

不過如今全球都為防疫頭痛,波多黎各裔的傳奇流行音樂巨星瑞奇馬汀,就在推特上分享《德國之聲》的台灣防疫專題報導,說「台灣非常棒,所有美洲的領導人們,讓我們跟上台灣兄弟的腳步,他們控制了病毒爆發」,喊話政府學習台灣的防疫作為。

疫情持續發燒,大明星也難逃病毒肆虐,人人自危。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湯姆漢克斯澳洲遭確診武漢肺炎 推特分享近況:過一天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