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有名人染疫! 邦喬飛鍵盤手確診隔離中
大衛布萊恩在個人IG上宣布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圖/擷取自「davidbryanmusic」Instagram)

美國知名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的創始成員之一、同時也是樂團鍵盤手的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在當地時間周六(21)日於他的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宣布自己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不過他表示自己的狀況已逐日好轉,再經過一週隔離後,他將進行第二次篩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杜蘭特自行公開確診消息 NBA最大咖球星染疫

大衛布萊恩是邦喬飛的創始成員,同時也是樂團鍵盤手。他在Instagram上發布貼文表示,他的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寫道「我已經病了一週,但每天都感覺好些」。他接著說:「請不要害怕,這是流感而不是瘟疫」。

布萊恩說明,自己已經隔離一週,將再繼續隔離一週。並且將在隔離兩周後進行第二次篩檢「以確保我沒有這種討厭的病毒」。最後他呼籲民眾互相幫助,在美國民眾的幫忙下,疫情將會很快結束。

先前其他名人包括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伊德里斯埃爾巴(Idris Elba),安迪科恩(Andy Cohen)和幾位NBA球員都先後確診武漢肺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4個NBA球隊淪陷 丹佛金塊宣布1名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