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BA接連爆3球隊淪陷疫情 洛杉磯湖人、費城76人、丹佛金塊都有確診
洛杉磯湖人隊傳出確診。(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NBA目前已有6支球隊淪陷武漢肺炎,稍早繼丹佛金塊宣布隊內有人確診,費城76人今天宣布球團有3人檢測出陽性反應,洛杉磯湖人也表示,2名湖人球員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已經在隊醫的照顧下隔離。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全美50萬確診!洛杉磯「居家令」延至5/15

猶他爵士隊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陣中得分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後,NBA正式淪陷武漢肺炎。接著底特律活塞隊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成為第3位確診的NBA球員。在那之後,效力布魯克林籃網隊、曾獲單季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是其中最大咖染疫者。

如今金塊成為第4個傳出疫情的球隊,但未透露染病者是球員或工作人員。費城76人則沒有披露確診成員是誰,但表示這些人現已自行隔離,醫療專業人員持續監控他們的狀況。費城76人並表示,其他所有人篩檢結果是陰性。


金塊宣布球隊有人確診。(截自該球隊推特)


洛杉磯湖人也未公布2名染疫的球員姓名,但說全隊球員在公衛官員建議下接受篩檢,還提及他們曾在10日與布魯克林籃網比賽,後來籃網有4名球員確診感染,杜蘭特正是其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母親確診彌留中 灰狼Towns心痛籲重視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