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瑪丹娜自爆有武肺抗體 打算開車外出吸病毒空氣
圖取自madonna IG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然而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今(1)日在社群平台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經過檢測後發現擁有抗體,決定出門去趴趴走,盡情呼吸充滿武肺病毒的空氣,也不怕被感染。

更多新聞: 新發現!單株抗體可治肺炎 最快今年夏末上市

全球疫情尚未緩和,多數人都被要求待在家免得遭到傳染,瑪丹娜在居家期間持續活躍於社群平台,她日前在IG表示:「武漢肺炎就是這樣,不管妳多有錢、多有趣、多聰明,身處何地、今年幾歲、能說多動人的故事,通通一視同仁,這就是它最可怕、也最厲害的地方。」

而瑪丹娜在4月9日曾透露,身邊有3名親友在24小時內不幸染疫病逝,讓她相當痛心,強調「如果疼痛有分10個等級,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

瑪丹娜在IG影片自稱有武漢肺炎抗體,圖取自madonna IG

不過瑪丹娜今日在IG發布最新的「防疫日記」短片,居然霸氣表示自己經過檢測,發現體內免疫系統已經對抗過武肺病毒,並且產生抗體,所以她會開車上路、搖下車窗,然後呼吸大口空氣,也不怕是否會吸入一堆武漢肺炎病毒,但是瑪丹娜未透露是否曾有過任何武漢肺炎的症狀,也未說明檢測過程。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才宣稱體內有抗體…瑪丹娜今自爆染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