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來!各國藝人大跳防疫洗手舞  傳播歡樂擋武肺病毒

為了預防武漢肺炎,各國紛紛發起洗手挑戰,推廣正確的防疫觀念,台灣藝人就在臉書接力,大跳可愛的洗手舞,像是阿翔就帶著老婆小孩溫馨跳舞,白家綺則和老公一起跳,閃瞎大家,巨石強森則展現反差萌,大唱卡通歌教女兒洗手,大咖齊響應,希望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更多新聞: 超狂!瑪丹娜自爆有武肺抗體 打算開車外出吸病毒空氣

左搓搓、右洗洗,藝人阿翔和兒子女兒一起跳洗手操,還和老婆面對面模擬洗手動作,閃瞎大家。墨鏡繼續戴起來,白家綺也和老公吳東諺肩並肩,甜蜜跳洗手舞。另外,賈靜雯也噴酒精洗手,讓人忍不住一起跳。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台灣藝人紛紛在臉書上接力,以舞蹈提醒大家洗手口訣「內外夾攻大力腕」,勤洗手才能遠離病毒。

台灣大跳可愛洗手舞,外國藝人也用不同方式發揮影響力。金鋼狼休傑克曼就一展鐵漢柔情,耐心地一個一個步驟,教粉絲省水洗手法;女兒傻瓜巨石強森則改編海洋奇缘,教小女兒洗手,超級反差萌。

各式洗手挑戰繼續在網路世界瘋傳,希望傳播歡樂、阻擋病毒,一起度過這次危機。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洗手舞影片破萬點閱!台東官員守諾言跳湖 縣長讚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