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舞影片破萬點閱!台東官員守諾言跳湖 縣長讚真男人

台東縣文化處日前辦理晒書義賣活動,處長鍾青柏還親自跳新編的洗手舞,並誇下海口,如果影片點閱數破萬就跳湖,沒想到超捧場,短短一天就讓他達成心願。

更多新聞: 讓老師來管秩序!「風紀股長」將從台東校園消失

主持人倒數完,台上的農業處長和消保官立刻跳下去,將文化處長從氣墊上彈起後再落水,掉下去的那一刻水花四濺,讓一旁的民眾歡呼連連,看的相當過癮。誇下海口要跳湖,如今說到做到,縣長饒慶鈴也大讚他們是真男人。

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說,「撞到那一剎那喔好痛,撞到這個右邊的大腿,我想說水不是軟軟的嗎怎麼那麼痛。」

原來,台東縣文化處為了宣導防疫政策,處長親自跳了洗手舞,還將影片PO上網,說只要點閱過萬就跳湖,沒想到才短短一天就達標,一個人跳不過癮還要拖農業處長和消保官下水。人家是端午節立蛋,他們是愚人節跳水,日正當中實現諾言。

但因為武漢肺炎當頭,文化處也不敢大意,活動全程一就還是會仔細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避免成為疫情破口。鍾青柏表示,「因為聽我們同仁說水溫是會有點低啦,我想說萬一練了結果感冒今天就不能跳了,所以我就決定不要練了。」

縣長自掏腰包請500片雞排,讓民眾邊吃邊看,直呼滿足。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醫院院長挑戰洗手舞 助醫護紓壓「享」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