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幫我買跑車...5歲童開休旅車出門找姐姐

美國猶他州今天竟然有名五歲大的男童,因為媽媽不幫他買跑車,一氣之下竟然趁爸媽不在,開著家裡的休旅車出門,還上了州際公路,打算去遠在1200多公里外的加州找姐姐,還好沒多久就被警察攔了下來,人車平安。

更多新聞: 機車跑山中頭獎!刮中「百萬超跑」肇事騎士慘賠

只見一輛休旅車以時速48公里,直接向右橫跨三個車道,就怕是危險駕駛,員警立刻鳴笛攔車。車子很快停下,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車窗搖下後卻令他大吃一驚。

猶他州州警摩根指出,「他看上去有八、九歲,但他堅持他是五歲,家人後來也證實,他坐在椅子最前緣這樣才搆的到煞車,讓車子在我過去的時候保持停止。」

員警協助他把車停好,弟弟看上去一臉委屈,眼淚就要憋不住,原來是跟媽媽吵架了,趁著父母不在,賭氣上路,要去加州找姊姊。

摩根說,「他先是告訴我要去姊姊家,我問他知不知道姊姊住哪?他說知道,我問他是哪裡?他說在加州。」

至於吵架原因,竟然是因為媽媽不幫他買跑車。摩根表示,「他到了加州後想去買藍寶堅尼,並秀給我們看他錢包裡有3美元。」

童顏童語令人啼笑皆非,還好弟弟只開了五分鐘就被攔下,父母也隨後趕到,雖然人車平安,但是孩子沒顧好,罰則恐怕是免不了。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十字路口兩車相撞 休旅車遭攔腰撞衝進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