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恍神衝進路旁蝦池 2人爬上車頂待救援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工程包商載著兩工人,開車行經一處蝦池,疑似疲勞駕駛,直接開車衝入水池,整輛車差點滅頂,幸好兩人先爬到車頂等待救援,但事故卻讓養蝦池的主人嚇壞,因為之前才有車衝入蝦池,沒想到隔幾天,又衝了第二台。

更多新聞: 媽媽不幫我買跑車...5歲童開休旅車出門找姐姐

監視器畫面,蝦池旁的鄉間小路,忽然有台黑色轎車快速衝了過來,完全沒煞車,直接衝入蝦池,濺起大量水花。

車子差點就滅頂,警消接獲民眾報案,火速趕往現場,這起事故發生在屏東萬丹。中午12點多忽然有車衝入蝦池,救護車趕到時,險些滅頂的轎車的車頂上,已經有兩個人逃出車外。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肇事駕駛表示,「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車子裡三個人都不知道,兩個在玩手機。」

就連駕駛也被自己嚇了一大跳,原來當時這名工程包商,載著另外兩名工人,沒想到行經大學路時,直接把車開進一旁飼養泰國蝦的池子裡,疑似疲勞駕駛,警方出動吊掛車,才把車撈起來,但沒想到,他不是第一台衝下池的車。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屏東萬丹交通小隊長吳榮展說明,「駕駛因為精神不濟,不慎駛入路旁魚池內,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時,該駕駛人已自行脫困。」

所幸車上的三人,只受到驚嚇、沒有溺水,駕駛精神恍惚衝下蝦池虛驚一場,但比起撞到路邊橋墩或是人車,泡泡水還算是幸運多了。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78歲翁疑恍神看錯燈號 闖紅燈遭撞飛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