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跑山中頭獎!刮中「百萬超跑」肇事騎士慘賠

刮中百萬超跑卻笑不出來!新北市一名25歲吳姓騎士,19日下午5點多,騎車經過新北市新莊壽山路時,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結果擦撞到對向的超跑,自己也摔車,還差點被後方機車撞到,影片在臉書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KUSO,羨慕他「刮中一輛超跑」。

更多新聞: 總價值10億元「超跑森友會」 海拔最高車聚溪頭大會師

前方機車在新莊壽山路上彎彎曲曲,飛快跑山還沿路壓車,行經大彎時疑似轉不回來,下一秒和對向的黃色轎車擦撞,騎士重摔倒地,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還差點被後方機車輾過去。

車門留下明顯刮痕,葉子板受損,後照鏡也撞歪,側邊傷痕累累,還好吳姓騎士輕傷,不過更讓他頭痛的,是他撞的可不是普通轎車,而是一輛百萬超跑。

超跑駕駛袁先生表示,「我開很慢,大概不到30的速度,才剛準備要過去,摩托車騎很快,就從對向逆向衝過來,就撞擊了,前面又有一台箱型車,我那時候想閃也閃不掉」。

這輛雪弗蘭C7是入門款系列,號稱是美國肌肉跑車,6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秒,新車價就要260萬元,台灣沒有代理商,零件也得從國外進料。

汽車達人小七哥指出,「可以說美國唯一的超跑,算是在台灣比較稀有的超跑,這台車昨天相關事故看起來,被機車撞到受損不是非常嚴重,但是維修的價格,我想初步估計可能會超過摩托車的價格」。

跑個山路卻刮中百萬超跑,這麼一撞,除了自己車要修理,超跑維修費起碼20萬起跳,也讓騎士很受傷。

(民視新聞/蕭宇珊、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周式浮誇!周杰倫IG曬3輛億級超跑照 超過2.5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