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值10億元「超跑森友會」 海拔最高車聚溪頭大會師

今天的溪頭,引擎聲浪震天嘎響!防疫期間悶壞了,將近百輛的千萬超跑車主今天相約到南投跑山,除了聯誼也是順便促進觀光經濟,創下全台灣海拔最高千萬超跑森林聚會記錄!

更多新聞: 防災活動受限疫情難宣導! 東京「防災森友會」爆紅

超跑馬力強且轉速大,一輛接著一輛聲勢浩大,美學肌肉線條、引擎轟鳴音爆,頂級超跑溪頭大會師。

超跑車主表示,「共同舉辦車聚,也讓車子可以透透氣,總價值大概10億元,這輛是全台唯一價值1600萬。」快被疫情悶壞了,車友相約集體跑山,技術成熟享受切彎、出彎的加速感。

超跑車主笑說,「非常地舒壓,今天一來電都充飽了,平時大家都很認真工作,可能都是開一般的車上下班,我們大約3至6個月會辦一次車聚,讓這些跑車可以離開冰冷陰暗的地下室倉庫。」近百輛千萬超跑車主,不是企業主,就是醫師、高階主管,來自北中南,整齊排好、排滿,搶眼又吸睛。

主辦單位陳建光表示,「非常開心這些企業家,把他們頂級的工藝品開來這裡,共同行銷溪頭風景區。」「億級」車聚,集體跑山,全台首次,高海拔會師,讓車子動一動,車主聊一聊,連絡感情,消費也刺激台灣經濟。

(民視新聞/張家維、張士政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索「手續費」 超跑寶爺邱銓堃涉嫌當軍火掮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