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黑衣人嗆聲攤商 竟是因為這理由
台北寧夏夜市,一名賣烤生蠔的彭姓攤商指控,7月中攤位前出現10幾名黑衣人,向他嗆聲說坐位超線,他認為就是隔壁的許姓男子所為,氣得報警。而遭指控的許姓男子,今天出面澄清,強調當時是自己的客人,和彭姓攤商因為坐位問題起爭執,他只是和事佬。
更多新聞: 通緝犯騎車闖寧夏夜市 警民合力制伏

畫面中,兩名黑衣男子,手指著旁邊的桌椅,你一言我一語,他們疑似為了擺攤的桌椅擺放問題,吵得不可開交。

在寧夏夜市經營烤生蠔的彭姓攤商指控,7月中旬攤位旁,突然出現10多名黑衣人,向他嗆聲說,「位子擺放超線,要怎麼處理?」,彭姓男子認為,就是隔壁同樣在賣烤生蠔的許姓男子所為,氣的報警。


遭控恐嚇的許姓攤商,跳出來喊冤,他說當天坐位擺放時,不小心有超線,跨到隔壁攤商的使用區,導致客人和彭姓攤商起口角,而他說的黑衣人,是客人的朋友,只是剛好穿黑衣服,他只是出面調解糾紛,卻因為這樣被告了。

寧夏夜市攤商:「如果都在夜市裡面,大家都共同體,大家要互相啦,不要因為擺桌子的問題有糾紛。」

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國:「每個攤位有每個攤位的使用區,但是很重要的是,有時候客人會因為他的需求,比較不清楚造成這些困擾,或造成坐位上的糾紛,我在這裡要呼籲我們的攤商,第一時間要遵守規範。」


對於這起糾紛,夜市理事長和其他攤商也幫忙緩頰,說大家以和為貴,不過根據了解,雙方多次因為擺攤問題爭吵,甚至去年還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寧夏夜市曾被評選為「最友善夜市」,這次卻因為擺攤問題,躍上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張崇閔、楊凱安、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攤商互看不順眼 男子當街拿鑰匙猛刺對方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