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互看不順眼 男子當街拿鑰匙猛刺對方頭部

新北市中和發生互毆事件,一間炸雞店老闆,在檳榔攤遇到一名麵攤員工,懷疑之前放音樂太大聲,被客訴是對方挑撥,加上早有嫌隙,兩人當場互嗆並大打出手,結果雙雙掛彩,警方到場才將人拉開。

更多新聞: 台南傳統市場 攤商控魚販強收保護費

兩個人站在檳榔攤前互嗆叫囂,結果一言不合,下一秒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動手挑釁,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握著一串鑰匙,直接拿起來當凶器,就朝頭部猛刺。雙方一路從店門口打到騎樓,拉扯扭打,誰也不讓誰。

當街上演全武行,附近民眾看傻眼,21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復興路上某檳榔攤,黑色外套的38歲李姓男子是鹹酥雞攤老闆,和附近麵攤39歲林姓員工早有嫌隙,日前店內音樂聲太吵,曾惹來隔壁麵店客人不滿,他懷疑林姓麵店員工在中間挑撥,雙方才會結下樑子。

警方事後清查,兩名男子都有傷害前科,新仇舊恨、狹路相逢,這回衝突打到頭破血流,恐怕仇恨只會越來越深。

(民視新聞/張晏碩、姚家鼎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亂丟酒瓶被攤商揍 見警忙「喊救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