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能這樣玩 板球選手跨界打棒球
英美兩國一家親,倫敦在每年夏天,都會舉辦「大聯盟戰場」來慶祝美國國慶,板球選手穿上道奇與紅襪的球衣,「跨領域」打棒球。另外跨界玩運動的,還有法國車手奧吉爾,他曾4度奪下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這回挑戰開F1賽車,直說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身穿道奇隊和紅襪隊球衣,選手準備上場,但這不是美國MLB,而是在倫敦,他們是英格蘭板球球員,Jos Buttler和lex Hales,嘗試打棒球。每年夏天倫敦海德公園,濃濃的美式風格,以招牌活動「大聯盟戰場」,來慶祝美國國慶。

球迷自行選邊站,欣賞英國版的道奇和紅襪,進行「紅藍對抗」。

主持人:「這是中間方向高飛球。」

英格蘭板球選手阿萊克斯哈爾斯:「我打到前兩球,當時覺得好像都沒有問題,然後我就直擊它們,就像我在打板球一樣。」

英國板球選手跨界玩棒球趴,熱鬧氣氛嗨翻所有英國球迷,而跨界玩運動的還有他,法國車手奧吉爾,曾4度獲得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身為拉力賽之王,這回來挑戰F1賽車,飆速引擎聲,聽得讓人熱血沸騰,開F1和挑戰嚴苛地型的拉力賽,感受完全不一樣。

拉力賽之王塞巴斯蒂安奧吉爾:「這真的很棒,是一個全新感受,跟以前開過的車完全不一樣,但真的非常有趣,而且車速真的好快,在裡頭非常舒適。」

奧吉爾講得滔滔不絕,就像個男孩,原來他從小就是F1的超級粉絲,這回親自在賽道上馳騁,圓了他兒時的夢想。

(民視新聞/王薀琁、黃俊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