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麥葛雷格世紀對決 一張門票破三百萬
距離不敗拳王梅威瑟,與格鬥天王麥葛雷格的跨界對決,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門票已經被炒到台幣336萬,預估總門票收入將會創下史上新紀錄。

從賽前的巡迴記者會,雙方各出奇招羞辱對手,搶鏡頭搶版面,炫富拳王梅威瑟跟格鬥天王麥葛雷格,這場跨屆世紀對決,8月26日才要開打,靠著這兩位的嘴砲功力,讓原本就夠吸引人的賽事,關注度再提昇一個檔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第3方的售票網站上,門票已經被炒作到了85348英鎊,換算成台幣,就是大約336萬。

2015年梅威瑟跟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在米高梅飯店的世紀大戰,門票收入就高達7000萬美金,這一次則是要在T-Mobile球場舉辦,可以容納多達2萬名觀眾,比米高梅飯店還多,估計門票收入將會再創新高,這場比賽更被預測有超過10億美金的商業價值,外界傳言,能夠吸引梅威瑟復出,他至少能拿1億美金,如果規模夠大,甚至有可能拿到4億,麥葛雷格則最少有7500萬美金,不過由於兩人有簽保密條款,正確的詳細金額就不得而知了。

(民視新聞/張鎮麟、黃俊諭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