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違規穿越馬路  遭車撞彈飛身亡
過馬路真的要注意左右來車!新北市淡水1名劉姓男子,和朋友在檳榔攤喝酒,疑似不勝酒力,違規穿越馬路,遭洪姓駕駛開車撞上,人彈飛10公尺遠,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洪姓駕駛到案供稱,當時車速並不快,是因為天色昏暗,才會沒看到人。
更多新聞: 左轉車疑未等號誌燈亮 直行騎士遭狠撞彈飛

警方:「來了來了,撞!然後人倒在這邊。」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直接穿越馬路,跑到對面的草叢裡,沒過多久,男子又掉頭回來,確認左右沒來車,準備跑過馬路,但下一秒,一輛轎車幾乎沒有煞車,直接撞上男子!

事故現場的地上,留下大片血跡,肇事的轎車,轎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玻璃碎裂,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文全:「警方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遭自小客車撞擊死亡的劉姓男子,未行走在斑馬線上,違規穿越淡金路,導致遭25歲洪姓駕駛閃避不及,正面撞上。」

事發在22日深夜11點多,劉姓男子和朋友,在檳榔攤喝酒,到對面草叢上廁所,要回來繼續喝時,疑似因為酒醉,違規穿越馬路,遭洪姓駕駛高速撞擊,劉姓男子彈飛10公尺遠,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雖然附近民眾立刻將他送醫,但最後仍是宣告不治!
  
淡水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文全:「洪姓駕駛經酒測值為0,遭撞擊身亡的劉姓行人,經醫院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93。」

洪姓駕駛聲稱,當時車速並不快,沒想到劉姓死者會突然跑出來,釀成悲劇,行人喝醉誤事,違規穿越馬路,賠上一條命,而肇事的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遭警方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楊凱安、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違規穿越馬路 行人遭重機撞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