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車疑未等號誌燈亮 直行騎士遭狠撞彈飛

新竹縣市交界的中華路口,昨天(29日)晚間發生車禍,一部自小客車要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機車撞上,機車騎士整個人彈飛出去,強大撞擊力道讓機車當場解體,碎片散落一地,還好騎士只有手腳受傷,肇事責任目前還在釐清。

更多新聞: 雙B技師試駕竟逆向行駛!2名漢翔員工遭撞彈飛慘死

新竹縣市交界處中華路段口,旁邊就是快速道路匝道路口,平常車流量相當大,29日晚上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

白色轎車正要左轉,這時對向一部機車快速撞上,這一撞整個人被彈飛出去,連一旁停等紅燈的銀色轎車也遭波及。由於撞擊力道實在太大,機車車體猶如當場解體一般,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還好騎士命大,人被甩到了路邊意識清楚。

有目擊民眾剛好路過,拍下整起車禍經過,放上網路,機車騎士自己也上網留言,說他就是車禍當事人,飛出去的就是他,還好頭部沒事,因為有戴安全帽。

親友上網關心,有人認為是汽車的錯,說燈號未亮就左轉,不過誰對誰錯,警方還要釐清。10次車禍9次快,雙方再多等一下、再慢一點,驚悚的車禍畫面就不會發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男疑高速過彎失控 菜販遭撞彈飛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