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超速100公里 護理師遭撞彈飛喪命

桃園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國軍醫院的護理師,騎車準備過十字路口時,卻突然被一輛競速的轎車直接撞上,騎士當場如同斷線的風箏,被撞飛好幾公尺遠,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肇事車輛的速度非常快,至少超過100公里,撞擊聲音也相當大,場面十分駭人。

更多新聞: 左轉車疑未等號誌燈亮 直行騎士遭狠撞彈飛

路口監視器拍下,機車騎士準備通過十字路口,突然一輛轎車,從左邊衝了出來,直接撞上,騎士整個人飛了起來,轎車車輪還擦出火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兩車就消失在畫面裡。

從另一支監視器來看,騎士被撞後,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一圈,機車坐墊跟著彈飛,騎士重摔在地,橫躺在人行道上,路過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查看。


機車外殼全都脫落、解體,零件散落滿地,輪胎和引擎還卡在其他車子底下,成了廢鐵,場面怵目驚心。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12點多,陳姓轎車駕駛,以超過時速100公里,行駛在桃園龍潭中豐路,與21歲林姓機車騎士相撞後,波及無辜路邊3輛轎車,其中1輛也被撞被到路中央,不幸的是,機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最近才剛考上護理師執照,剛到國軍桃園總醫院服務不到2個月,臉書上更是滿滿與朋友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原本大好前程,卻遇上飆速的轎車,命喪黃泉。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差一百公尺就到醫院了! 護理師上班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