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高速過彎失控 菜販遭撞彈飛不治

凌晨3點多,新北三重區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名唐姓男子駕駛一輛銀色轎車,行經三德街與集勇街交叉口,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撞上一名莊姓菜販騎乘的機車,接著又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莊姓菜販被撞後,連人帶車彈飛到公園花圃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左轉車疑未等號誌燈亮 直行騎士遭狠撞彈飛

交叉路口圍起黃色封鎖線,只見兩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殼散落一地,不遠處的公園,還有一輛機車倒臥在草叢間。安全帽、鞋子、機車零件四散,滿目瘡痍,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凌晨3點多,一名唐姓男子駕駛一輛銀色轎車,行經三重三德街與集勇街路口,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撞上莊姓菜販騎乘的機車,接著又撞上停在路邊的藍色小貨車,莊姓菜販被撞後,連人帶車彈飛到公園花圃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急救。

附近民眾也嚇壞了,警方調查,唐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並且他向警方供稱是服用藥物,精神不濟,才會釀禍。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宜公路過彎失控自摔 重機騎士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