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失控! 轎車撞路邊2車 釀2傷

1輛肇事車輛上1大1小受傷,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是包含肇事車輛和他失控波及到的2台路邊停車都被撞的慘兮兮,台中市東山路一段的馬路,一時之間變的像戰場一樣凌亂。

更多新聞: 男疑高速過彎失控 菜販遭撞彈飛不治

車禍發生後警方獲報到場,映入眼簾的是3台車都撞的歪七扭八,一下子還分不出來到底誰是肇事車輛。

後來問目擊者,得知肇事的是紅色的轎車,(5月29日)深夜3點50分他從大坑方向往市區開,東山路一段這裡是個小彎道,他失控撞路邊停車。

藍色的轎車遭到衝擊力最大,左邊鈑金輪胎都毀了不說,他還被撞到180度迴轉撞電信箱,電信箱都破了。接著是銀色的轎車,被撞屁股少了2/3。

最後肇事紅色車輛衝去對向才停下來,一路碰碰碰的零件散落在馬路上,車上當時是一大一小。

兩個人都被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因為肇事駕駛被送醫,警方只好去醫院申請抽血和製作筆錄,來了解肇事駕駛為什麼會失控造成這起車禍。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疑路況不熟 轎車失控撞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