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彎失控?男大生北宜公路騎車自摔遭輾斃

北宜公路再傳死亡車禍!5月26日早上,1名19歲的黃姓大學生,疑似因為過彎失控,結果自摔,被對向的大貨車直接輾了過去,當場身亡。根據警方統計,這已經是今年以來,北宜公路上第7起死亡車禍,光是五月就有3起!

更多新聞: 彰化139縣道騎士過彎失控自摔衝對向 遭貨車輾斃「攝手」目睹全看傻

消防隊員趴在地上,一邊想辦法要把大貨車抬高,一邊還得小心翼翼,就怕傷到還卡在貨車底下的機車騎士。

好不容易用千斤頂把車子抬了起來,準備好長背板,但救出來的,卻已經是1具沒有呼吸心跳的遺體。

遺體被移到一旁,警方架起黑布遮起來,車禍現場到處車殼碎片,整台車幾乎支解變形,現場還留下大片油漬,警消連忙鋪上木屑,就怕路滑,造成其他意外。5月26日早上7點多,北宜公路23公里處,又發生死亡車禍。當時19歲的黃姓大學生,疑似騎車過彎自摔,遭到對向大貨車輾過,當場身亡。不過警方事後發現,當時要從台東運米到桃園的42歲梁姓貨車駕駛,不但貨車超載,而且,他的駕照早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這次雖然酒測值為0,但也得負上無照駕駛的責任。

與好朋友相約,要騎著新買的機車,一起去坪林吃早餐,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警方統計,這已經是2018年至今,北宜公路的第7起死亡車禍,光是五月就已經發生3起,也讓北宜公路變成人人聞之色變的「死亡公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疑高速過彎失控 菜販遭撞彈飛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