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凌晨死亡車禍 機車騎士遭廂型車輾斃

7日凌晨1點多,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21歲的男子,騎乘機車雙載,行經淡水中山北路與新市二路交叉口時,遇上紅燈,卻闖了過去,遭到綠燈的廂型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造成唐姓騎士,傷重不治,宋姓乘客身體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過彎失控?男大生北宜公路騎車自摔遭輾斃

機車倒在路中央,整台車擠壓變形,幾乎看不出原本的樣貌,車身碎片散落一地,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睹車禍的民眾,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21歲的唐姓男子,騎車載著宋姓男子,行經淡水,中山北路與新市二路時,疑似闖紅燈,遭到橫向綠燈的廂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唐姓騎士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而後座的宋姓乘客,有大面積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

肇事的56歲楊姓廂型車駕駛,經酒測,沒有酒駕反應,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只是年紀輕輕,一時貪快,葬送寶貴生命,要家屬怎麼接受。(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上24天! 運將過勞出車禍 公司要求負擔保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