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車禍! 吸毒把男子撞到肢離破碎慘死

今天(5月1日)凌晨12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的家樂福前發生恐怖車禍,69歲蔡姓男子散步完要回家,穿越馬路時被高速經過的汽車撞上,撞擊力道猛烈,整個人都被撞散了,警方調查,肇事駕駛並無酒駕,但他疑似是無照上路試車,藥物反應呈現陽性,疑似是毒駕惹禍,檢察官訊後,裁定30萬交保。

更多新聞: 消防員一年前吸毒遭勒戒 又攜毒被逮

凌晨12點半左右,監視器拍下,69歲蔡姓男子跑步過斑馬線,下一秒,一台汽車高速衝過來,連煞車都沒踩,直接把人撞飛,畫面怵目驚心。

撞擊力道太過猛烈,現場斷肢屍塊散落一地,警方一度封閉外側車道,讓殯葬業者撿拾碎裂屍塊,附近居民氣到衝出來,質問肇事駕駛是否酒駕。

警方調查,69歲蔡姓男子當時是散步完要回家,經過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的家樂福前,以至少超過上百車速撞死,擋風玻璃都被撞碎、凹陷下去,肇事駕駛相當懊悔,情緒激動一度痛哭。

死者兒子控訴父親死狀悽慘,「大概脖子以上都完全沒有了,然後胸口這裡有一條很大的切痕。」

下午肇事駕駛在警方陪同下,來到殯儀館,接受檢察官訊問,他戴著口罩走出來,滿臉懊悔,不斷擦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從事中古車行鑑定師10多年,因使用藥物遭吊銷駕照3年,凌晨卻無照上路試車飆速撞死人。

肇事黃姓駕駛:「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漏電部分那邊壞了,所以車子會不順。」
記者:「那時候開很快嗎?
肇事黃姓駕駛:「還好。」

鹽行派出所所長張萬吉表示,「那我們來檢驗他的尿液,初篩是有藥物反應稱在4月30日,有抽一根香菸,香菸有K他命。」

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疑似車速過快釀禍,但初步藥物反應呈現陽性,警方目前將檢體送驗,要來釐清,是否因為毒駕恍神,釀成這場形同分屍的可怕車禍。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傷心母親節!女吸毒被逮 老母親抱著1歲女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