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一年前吸毒遭勒戒  又攜毒被逮

7日晚間,員警在瑞芳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沒開大燈,上前關切,男子神情怪異,警方不對勁立即盤查,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還發現騎士是名現役消防隊員,原來他一年前才因吸毒遭勒戒,不知悔改又被抓包,現在恐怕飯碗不保。

更多新聞: 最慘車禍! 吸毒把男子撞到肢離破碎慘死

沒開大燈的機車被警方攔下,只見男子神情緊張,警方直覺不對勁,立刻盤查,果然不出所料,在男子背包和機車置物櫃裡,搜出3個吸食器以及3.6克的安非他命,人贓俱獲,不過令人訝異的是,攜帶毒品的騎士身分竟然消防隊員。

早在一年前,這名消防隊員就曾吸毒遭勒戒,檢察官考量家境不好,沒有前科,給他機會改過自新,沒想到惡習不改,又被逮到攜帶毒品,讓現場同是公務人員的警察直搖頭。

這名消防員今天(6月11日)休假,所屬的基隆市消防局也低調不回應,靜待司法調查。不珍惜自新機會,再度接觸毒品,這名打火弟兄,恐怕難逃免職下場,自毀前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傷心母親節!女吸毒被逮 老母親抱著1歲女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