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吸毒拒捕!竟挾持兒子與警對峙3小時

吸毒拒捕,竟挾持自己的兒子,不讓警方靠近!林姓男子在家中吸毒,父親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男子竟抱著自己剛滿月的兒子作為人質,堅持不讓警方接近,甚至還打給里長,要求里長作證自己沒吸毒,雙方堅持3個小時,直到警方派出同樣是父親的員警,大聊「爸爸經」,才鬆懈嫌犯心房,救出男嬰。

更多新聞: 消防員一年前吸毒遭勒戒 又攜毒被逮

嫌犯躺在房間床上,左手環抱著男嬰,就這樣挾持自己兒子,和警察對峙3個小時。男嬰疑似不舒服,嚎啕大哭,一群人乾著急。

就怕時間越拖越久,身體不堪負荷,警方好說歹說,要他交出小孩,嫌犯根本聽不進去,一度還叩來里長訴苦,里長到了現場,才發現狀況緊急。

警方最後是找來同為父親的員警,雙方大聊爸爸經,才讓嫌犯交出手上的男嬰,化解僵局。警方在房間桌上搜出安非他命還有吸食器,33歲的林姓男子在家中吸毒,父親看不下去打電話報警,嫌犯疑似擔心沒人顧小孩,竟反將男嬰作為談判工具,挾持自己的兒子,拒捕不願放人。

而有毒品前科的他,過去還曾因為父母不給他錢買毒,他就拿刀作勢威脅,沒料到這回不滿警方上門,搬出自己的兒子當作人質,同樣是人父的員警,突破嫌犯心房,也讓這場驚險的警民對峙場面,最後和平收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警民建構反毒網 8天內抓近300名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