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大失控?男持刀挾兒遭警制伏

台南一名男子情緒失控,居然拿水果刀挾持自己6歲的兒子,揚言要同歸於盡,還將房間反鎖,警方和男子僵持40多分鐘後,決定破門,並趁男子不注意時衝上前壓制他,將小孩救出,當地里長說,這名男子平常很疼小孩,情緒失控可能是經濟壓力過大,還好兒子雖然受了驚嚇,但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狠父吸毒拒捕!竟挾持兒子與警對峙3小時

門外母親哭得聲嘶力竭,因為兒子被自己的父親持刀挾持。警方破門,男子一把把兒子抓到身邊,另一手則是拿著水果刀對著員警揮舞。眼看情況危急,員警邊安撫男子情緒,邊伺機制伏男子。

6、7位員警合力,把男子撲倒在地,先將被當人質的兒子救出,接著才七手八腳把男子揮舞的水果刀奪下。這名男子週一晚間7點多,情緒失控,持刀挾持自己才6歲,就讀國小的兒子,還反鎖在房內揚言同歸於盡,警方隔著門和男子僵持40多分鐘後破門,才順利將人制伏。

男子是臨時工,太太視力不好,也只能打打零工,是不是不堪經濟壓力過大才會失控,警方還要了解,目前先將人送療養院治療,希望他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行為算不算是好爸爸。

(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