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吸昏頭!毒蟲竟將員警當仇家

吸毒過量產生幻覺,竟把員警誤認為仇家!桃園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在汽車旅館開趴,疑似因為吸食過量毒品,產生幻覺,把上門的警消,當成仇人,還說要出10倍價碼來策反,等他搞清楚,原來是警察找上門,改用苦肉計,說自己快腎衰竭了,要員警救他。

更多新聞: High到一半被抓包!毒蟲還想甩開針筒耍賴裝沒事

男子在汽車旅館內,情緒亢奮,嚷嚷著說要給10倍價碼,甚至嗆說剛剛才打倒3個人,要對方最好識相點,改變立場站他這邊。

幾分鐘後,原本憤怒的情緒消失,轉而變成苦肉計,說自己再2分鐘就會腎衰竭,要求立刻給他點滴,會這麼反覆無常,就是因為他吸了過量毒品,產生幻覺,把警消當成自己的仇人。

眼見情況快失控,員警立刻上前壓制,上銬逮捕,事發在3日早上7點多,24歲李姓男子和妻子在汽車旅館開趴,他因為吸食過量毒品,產生幻覺,大吼大叫又亂砸東西,警方到場處理,他不但把警察誤認成仇家,還說要出10倍價錢,要警察保護安全,但其實這一切,都是他的幻覺。

員警在房間內,搜到安非他命等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一下說員警是仇人,又說自己快腎衰竭,吸毒吸到失控,讓警方看了也直搖頭。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員一年前吸毒遭勒戒 又攜毒被逮